资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图片新闻

报名理论培训人员需要:

1、参加本中心理论培训,必须具备“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记录卡”,

2、加入QQ群:群搜索178777195”动物中心培训交流群”


研究确定 25 种癌症相关基因突变,有助于早期癌症诊断!

日期:2017-02-22    【尺寸:  

有没有人知道 DNA 突变与癌症发展的关系,虽然这个原因有点儿令人绝望,但是很多临床医生不得不承认,基因突变是造成很多致命疾病的关键因素。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和费城福克斯蔡斯癌症中心的研究人员们进行了基因测试,他们分析了将近 10 万名女性的家庭历史和疾病状态,并对她们进行基因测试,结果确定了与癌症有关的 25 种基因突变,在这 10 万名女性之后,有的是乳腺癌或者卵巢癌患者,也有的不是,但是,研究确定 7% 的参与者至少存在一种基因突变。

研究人员表示:“这项研究的结果将有助于个性化我们的风险评估和预防保健建议,更好的理解癌症风险可以帮助女性了解患癌的风险因素,帮助她们的医生做出更好治疗选择。比如说,患乳腺癌风险高的女性可以考虑预防性乳房切除术等。”

在此次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了与癌症有关的 25 种基因突变,他们根据女性的年龄,种族和癌症家族史来分配她们每种癌症的风险,其中,研究人员确定了 11 种与卵巢癌有关的风险,以及 8 种与乳腺癌有关的突变。通过此次研究,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确定各种癌症的高危人群,在疾病未发之前或者在疾病初期就对疾病采取预防的措施,或者为疾病争取治疗的黄金时间。

南京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