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新闻动态

报名理论培训人员需要:

1、参加本中心理论培训,必须具备“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记录卡”,

2、加入QQ群:群搜索178777195”动物中心培训交流群”


实验动物中心成功举办首次实验动物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日期:2018-04-19    【尺寸:  

2018410日下午两点,实验动物中心在唐仲英科技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实验动物管理系统培训。参与培训的人员包括全校申请动物实验的师生、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等。培训邀请复旦天翼公司的汪延樹工程师和实验动物中心王梦老师。

首先,汪延樹工程师针对实验动物管理系统中动物申请流程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介绍了申请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解答。随后王梦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动物福利和伦理的相关内容以及伦理审查表填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给予了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与培训的师生基本上掌握了实验动物管理系统操作的方法,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南京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