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通知公告

报名理论培训人员需要:

1、参加本中心理论培训,必须具备“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记录卡”,

2、加入QQ群:群搜索178777195”动物中心培训交流群”


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记录卡”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02    【尺寸:  

      为加强实验动物科技人员和饲育人员的继续教育,规范实验动物相关操作,根据苏动协【20170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今年5月组织开展“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记录卡”考试,考试合格后,发放培训记录卡。有关事项如下

一、报考人员范围

      1、从事实验动物相关工作的新进科技人员以及饲育人员;

      2、原岗位证书已到期人员。

二、考试安排

      1、考试形式:本次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采用计算机网络考试的形式。

2、考试时间:2021526下午

3、考试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B6四楼

如有变更,相关信息会在“2021上半年江苏省实验动物培训卡”QQ群(群号:745770519)推送,请报考人员务必加入并及时关注QQ群信息

三、报名时间

      2021年31日起至516日止。

四、报名方式

微信公众号“南中医财务处”业务办理公众服务自助缴费内缴费报名。

请认真填写缴费报名信息,考试系统及电子发票推送信息以考生所填信息为准。

五、考试类别:根据自身需要选考

     1、实验动物垫饲料生产

     2、动物实验

     3、实验动物笼器具生产

     4、实验动物管理

     5、实验动物饲养繁育

六、相关费用

     考试费用:160/人。参考资料在QQ群文件中,自学后参加考试。

七、其它事项

  1、 报名费用必须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中医财务处”进行交费,在微信公众号右下方的业务办理公众服务自助缴费内报名方可视为有效。具体方法为:关注“南中医财务处”后,在“业务办理”下的“公众服务”中的“自助缴费”下找到相关项目进行交费,微信支付即可。

  2、 报名成功后请在QQ群(群号:745770519)关注考试相关信息的发布。

  3、 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考前不另发准考证。

  4、 缴费成功后不退费,不取消,且只提供电子发票。

  5、 联系人:陈海彬;联系电话:025-85811256或QQ:360595556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处 

                                             2021年32

南京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