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通知公告

报名理论培训人员需要:

1、参加本中心理论培训,必须具备“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记录卡”,

2、加入QQ群:群搜索178777195”动物中心培训交流群”


关于更改实验动物中心理论及现场培训方式的通知

日期:2020-09-25    【尺寸:  


为方便师生更全面地了解实验动物申请及使用流程,本中心将原理论培训改为“线上学习理论知识+现场考核”的形式,现理论及现场实践培训具体流程及要求如下:

(1)  进入动物中心网站-“理论及现场实践培训报名”入口,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培训。

(2)  在实验动物中心网站 “服务指南”内下载培训视频和培训手册进行学习,视频时长约45min。

(3)  我中心按照报名培训的人数和先后顺序,每二周组织一次理论考核(不再现场讲解)。

(4)  理论考核内容:培训视频和培训手册内的相关知识;考核形式:闭卷考试;每次考核时间45分钟;考核通过:

80分以上。

(5)  现场实践培训:理论培训合格者,将在2周内安排现场实践培训并同时办理中心门禁卡。

(6)  理论及现场培训有效期:三年。

(7)  最终解释权归南京中医药大学动物中心所有。

 


附件:1. 动物中心培训手册

          2. 理论培训视频。

南京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