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新闻动态

报名理论培训人员需要:

1、参加本中心理论培训,必须具备“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记录卡”,

    报名详情http://xwgk.njucm.edu.cn/list.asp?unid=13313

2、加入QQ群:群搜索178777195”动物中心培训交流群”


湖南省立法调研工作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4-14    【尺寸:  

         4月12日上午,湖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谢卫东、湖南省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主任常伟等一行8人到访我校进行实验动物立法调研。江苏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科教处处长周火、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平台处副主任张厚森等陪同交流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海波出席会议。科技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校实验动物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校科学技术处处长陈军主持。

      

           程海波对谢卫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学校发展历史和成就,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学校深入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和成效。谢卫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拟调研内容。


        我校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卞勇对中心运行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实验动物伦理审查、实验动物相关科研人员的培养以及实验动物对生物医药产业的支撑作用和发展贡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谢卫东一行考察实验动物中心

        会后,谢卫东一行实地考察参观我校实验动物中心,并对我校实验动物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实验动物中心运行管理模式和建设成效等给予高度肯定。

南京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