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新闻动态

报名理论培训人员需要:

1、参加本中心理论培训,必须具备“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记录卡”,

    报名详情http://xwgk.njucm.edu.cn/list.asp?unid=13313

2、加入QQ群:群搜索178777195”动物中心培训交流群”


实验动物中心通过省科技厅专家组使用许可证现场考核验收

日期:2023-10-11    【尺寸:  

 2023年10月9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厅动管办使用许可证现场考核验收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校申请的实验动物使用行政许延续和变更进行了现场考核。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邵洁雯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中心卞勇主任从实验动物中心简介、管理组织机构设置、设施平面布局以及动物实验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专家组成员通过实地考察实验动物设施、查看相关材料、现场提问等环节进行考核。

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动物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通过我校实验动物中心普通及屏障环境延续及变更考核,同时也就伦理审查、人员培训、仪器设备管理和动物尸体无害化处理过程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通过现场考核验收,我校将新增普通环境(小型猪)的使用许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南京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