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新闻动态

报名理论培训人员需要:

1、参加本中心理论培训,必须具备“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记录卡”,

    报名详情http://xwgk.njucm.edu.cn/list.asp?unid=13313

2、加入QQ群:群搜索178777195”动物中心培训交流群”


徐州医科大学调研工作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11-13    【尺寸:  


11月10日午,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兼实验动物中心主任胡安康徐州医科大学新校区筹建办公室高级工程师史志强等一行6人到访我校进行实验动物设施建设调研交流校基建处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实验动物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校科学技术处处长邵洁雯主持。

邵洁雯胡安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卞勇简要回顾动物中心发展历史,并从校组织机构管理,中心日常工作内容以及新动物中心大楼建设规划设计等对我校中心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胡安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拟调研内容。

会后,双方就新大楼建设、规划,参与大楼建设各职能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南京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